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情。

并不是有什么特别的故事想说,只是突然好无聊。。所以把一些无聊的想法个写下来。。

最后的一张考试在星期五刚考完。。虽然知道自己并没有发挥最好的本能,但现在已经是过去事,我也没什么好弥补的。。现在只能尽情地享受假期。。不要管任何烦恼。。

回到正题。情。世界上有很多种‘情’,有亲情,友情和爱情。。亲情对大家来说应该是最重要的一种‘情’之一。。因为没了亲情,也等于少了某种生活上的一部分。友情也很重要,因为这代表着朋友们的关心及爱护。少了友情,人生就不能体会到和别人相处之道。爱情不用说,占据了生命的一大部分。亲情内有爱情,友情内也有爱情。。这三种‘情’当中,缺一不可。他们是不能被代替或交换的。

我很庆幸我生活里的亲情和友情。虽然还没真正体会到爱情,但也有过甜滋滋,盼望和期望的感觉。不知道什么是爱情,所以还蛮期待有一天能真正体会到那真正的意思。在等待的当儿,尽情地享受生边的亲情与友情,也努力寻找爱情的意义。有些人能轻易的就踏上爱情的路程,那真的就是爱情吗?爱情真的就那么简单吗?我已经21岁了,虽然不是很老,但也不能说好年轻。。因为我的思想还蛮单纯,也因为害怕所以不敢寻找爱情的意义。这看似无奈和绝望的想法或许对别人或读者看起来好小孩子气,但在这方面,我真的比小孩子还糟糕。。起码小孩子不会因为害怕遭到拒绝而不勇敢的表白。或许人越老,到了我的年龄,还在努力的寻找自己,寻找自己到底真正在找的是什么,需要的是哪些。。

还有多一年的时间我也将要毕业了。。到了那一刻,我因该会有根多的东西要像,根多责任必须承担。或许会比现在跟迷惑,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。电影里的情节大多只是在上映人们的幻想及盼望,真正能实现的因该并不多,或许只有0.1% 的可能性。。这世界的灰暗,要真正体会过,才能认识它的可怕性。。

所以,‘情’在每个人的生命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脚色,也塑造出个性和人性。。

好无聊的一篇文章。。拜拜了!

~我还是那笨于简单的小女孩。。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